巡察公告

时间:2018-04-16 19:0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于2018年4月16日至5月16日对区环保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二)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区委巡察组将在区环保局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主要受理反映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区纪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相山区政府门口(有效期为2018年4月16日至5月16日);

(二)举报电话:17709619063

(三)电子邮箱:jw3962@163.com;

(四)信访地点:相南街道办事处六楼区委巡察办;

(五)通信地址:淮北市相山区孟山北路85号相山区政府四楼纪委(邮政编码2350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委巡察组

2018年4月16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