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圩街道党工委对“社区两委”开展
廉政教育谈话

时间:2018-04-13 18:43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4月12日下午,任圩街道党工委与代庄社区“两委”在换届选举前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此次谈话主要目的是,严明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从大局出发,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杰一再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之风、严禁拉票贿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严肃查处各行其是、阳奉阴违等问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严格督查、严肃执纪、严厉问责,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会上代庄社区“两委”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统员王飞鸽参加会议。

(任圩街道陈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