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方顶社区组织观看远教节目
加强廉政教育

时间:2018-02-13 17:3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2月7日上午,方顶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远程教育全国频道党风廉政建设专栏《永远在路上》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

2月7日上午九点,社区党员干部在远教室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拍蝇惩贪》,2014年7月中央巡视组公布的问题清单指出,一些地方小官巨腐问题严重,农村基层腐败不容轻视,基层反腐形势严峻。通过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从严治党,就是永远在路上,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工作中勤勉尽职,生活中艰苦朴素,向先进看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做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