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传达贯彻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

时间:2018-02-13 17:3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月5日上午,相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春华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就我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对我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岗位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历史定位、目标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指引工作的方向标,扎实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水平,围绕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解决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要按照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打造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中之中,把班子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结合学习创新、规范机关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本领。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刹风正纪、作风建设及节后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