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道:民生社区开展清廉春联送万家活动

时间:2018-02-13 15:08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形成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传承美好家风,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2月8日上午,东街道民生社区街心公园人声鼎沸,一派热闹景象,民生社区党支部在这里举行“美好家风和邻里,清廉春联送万家”活动。来自社区清荷书画院的老师和孩子们义务为居民写春联。

老师和孩子们不惧严寒,现场挥毫泼墨,将清廉过节、平安是福的新年祝愿寄托在一幅幅对联中。随着作品的出炉,现场迎来了阵阵喝彩声和赞叹声,居民们手捧着这些寓意美好的春联,纷纷表示社区的这一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温暖。“廉风扬相城,正气秉千秋”。这些对联不仅透露着喜庆,体现出社区党支部对居民群众的关心关怀,也在悄然默化间宣扬着清风廉洁的思想,助力文明社区建设。

现场一名居民党员说:“春联我们每年都贴,但是此次活动书写的春联更有意义,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醒广大党员廉洁过年。”

此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向广大居民宣传廉政文化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廉政教育的知晓率、参与率,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广大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刘华)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