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道:机厂社区开展廉洁过节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13 15:0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2月8日,东街道机厂社区在辖区开展廉洁过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居民分发“廉洁过节”倡议书、“移风易俗倡新风”宣传单页,开辟党风廉政专栏,张贴廉政宣传画,充分利用社区广场、党员活动室、社区QQ群,微信平台等各类社区服务设施和条件,建立起覆盖社区党员、社区居民、外来人员等群体的社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阵地。活动发放廉政宣传资料3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强化群众监督,扩展宣传载体,畅通群众表达诉求渠道,使广大居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了解和掌握相关民生监督政策,提高群众自主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观念,广泛征集民生项目问题线索,推动社区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周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