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猜廉谜,过廉节

时间:2018-02-13 09:07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监察队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相山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了一场“猜廉谜,过廉节”廉政知识、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全区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加。

“今天的猜谜话廉活动非常有意思,除了文字,还有看图答题,谜面通俗易懂,谜底富有深意,寓教于乐。”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阅读谜面,一边交流,每确定一个谜底,都让大家对所从事的纪检监察工作的领会更进一步。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尊廉、崇廉、爱廉、守廉”的意识。

猜廉谜活动结束后,区纪委监察委全体干部又参加了区文旅体局举办的拔河比赛,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一股绳,一条心,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淮北市相山区纪委 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