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调研相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18-01-23 18:2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1月23日,市纪委常委刘浩调研组一行3人到相山区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军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唐广建区纪委监委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进行了讨论。

会上,刘浩常委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队伍管理。面对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从体制机制上、监督的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敢于创新。常委班子要率先垂范,强化自律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的作用,加强对身边人的教育。二是重视问题线索。高度重视问题线索的发现、收集和处置,对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查处,严防“灯下黑”,要加强纪委监委干部队伍融合,加强干部业务和培训,不断提高工作动力,执行好各项纪律,严格管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大对八小时以外、节假日期间干部的监督管理,通过对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等方式严防不正之风,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杨宏军表示,此次座谈调研既是对相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工作的一次摸底,也是一次督促。相山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淮北市相山区纪委 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