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2018年淮北第一场雪——
赞城管队员 环卫工人

时间:2018-01-04 13:3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8年1月3日晚,淮北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降雪,这次降雪是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强温降雪,给城市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考验。4日清晨,当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安心睡眠,朋友圈被各种雪景刷屏时,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他们已经穿好衣服带着装备奋战在路上了!

1月3日晚间从降雪开始,相山区城管部门共成立了10支应急小分队,夜间分散到该区相关路段,不间断监测雪情变化情况。与此同时,该区垃圾收集车等所有环卫车辆完成检修,确保作业安全。

城管队员清扫道路两旁积雪

城管队员清扫人行道上积雪

城管队员帮助打滑车辆缓慢通过拐弯路段

城管队员帮助医院急救车辆通过斜坡路段

200多名环卫工人全员上路少则一人、多则四五人一组,对人行道、人行天桥、公交站台、学校、医院等处的积雪进行重点清理,开展铲雪除冰作业,不落下任何角落,将每一块存在安全隐患的积雪和结冰路面尽可能地清理干净,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环卫工人开展全员清扫道路

环卫工人清扫小学门口

 

环卫工人清扫医院门前,方便急救车辆出行。

(淮北市相山区纪委 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